抓漏、抓漏專家、防水推薦

抓漏專家防水推薦大台北,諮詢電話:02-2771-3838

大台北防水測漏工程有限公司創立已有三十餘年,是一家專門承接防水、抓漏工程之信譽公司,為客戶提供方便是我們的宗旨,讓您得到實惠是我們的堅持,靠著不懈的努力和堅持,我們已成為抓漏業界推薦的防水抓漏專家。

防水抓漏中的注意事項

一、室外用油性防水,室內用水性防水。理由:油性防水效果較好,但揮發性強,會對人體呼吸道造成傷害,適合室外作業。
室外防水實例
二、屋頂平面用片裝防水施工,墻面立體用塗膜工法。理由:片狀防水的材料較沉,用在墻壁上難以掛住。
屋頂平裝防水
三、大樓地板用高壓灌注防水施工,牆面牆壁用低壓灌注防水施工。理由:大樓地板鋼筋水泥強度較大,適用高壓;而墻面的強度較低,適用低壓。

四、牆體牆壁平滑處用矽酸防水材料,凹角轉角處用聚脂纖維步材料。

五、底油施工或塗層施工都要等到完全乾燥狀態後才能開始。
等待完全乾燥狀態

抓漏相關問答Q&A

Q1:抓漏的費用如何呢?可以在線估價嗎?

A1:您所要做的就是在官方網站上填寫抓漏/防水項目的要求,我們平台的抓漏專家將盡快與您聯繫,為您提供報價。輕鬆聯繫多個抓漏專家團隊,從我們的報價和評級中選擇最佳抓漏檢測專家。

Q2:抓漏和防水一樣嗎?又有什麼區別?

A2:抓漏和防水之間的區別在於應用範圍和項目性質。捕獲漏水的項目通常是本地化的。發生泄漏後,查找並改善泄漏。防水工作通常在漏水之前進行,範圍更廣泛。抓漏和防水結構是相輔相成的。無論防水性能如何,由於時間因素,防水性能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惡化,並且防漏效果會降低。此時,需要捕獲泄漏以防止進壹步惡化。

Q3:有些屋頂漏水時好時壞,有時下雨天也會漏水,是什麼原因呢?

A3:下雨時,雨水流過屋頂的隔熱層,並聚集在防水結構的下部。最初,少量雨水滲入,導致泄漏。然而,當暴露於日光下時,溫度升高,並且積累水的蒸發速率和體積膨脹增加,從而引起大的壓力並損壞防水層(防水層的膨脹,鼓起,破裂等)……當防水層破裂時,雨水會沿著結構的受損部分(裂縫,拐角處的切口,排水管周圍等)滲透。

Q4:抓漏的材料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?

A4:通常,選擇防水材料時,應註意以下幾點:
1.防水材料在墻壁或地面上的粘附力
2.防水材料的壓縮性和脆性
3.防水材料的耐候性和耐品質性
4.韌性和收縮性 防水材料
5.防水材料與表面塗層材料之間的粘合。

Q5:如何判斷一所房屋有沒有漏水、或者有沒有漏水的隱患呢?

A5:根據洩漏的來源,住宅洩漏可分為兩種類型。外部洩漏:水源可能會滲透到建築物的外部結構(屋頂,外牆,地面等),從而導致漏水,滲水和壁炮。大雨過後,您會在房屋的屋頂,牆壁和地面,窗戶邊緣,牆角,梁到柱的接縫等處看到水坑,滲漏和滲水。要特別註意。
內部洩漏:是指房屋中的水系統和排水管道洩漏。內部洩漏與外部洩漏不同,不受天氣影響。如果天氣仍然在漏水,或者正常漏水,則房屋中的供水和排水管將受到損壞,從而增加了漏水的機會。
通常,您可以直接從外部直接觀察天花板,牆壁/地板上是否存在黴菌,水印,油漆剝落和浮雕。要檢查管道是否洩漏,請關閉主水開關,幾天後將管道中的水擦乾,然後檢查管道壁是否洩漏。

Q6:抓漏一般什麼流程?

A6:一般來說,查找洩漏的專業工作流程是:現場勘測>查找洩漏>報價>施工>批准>後續觀察。

Q7:抓漏一般需要花費多長時間?所需費用如何?

A7:一般需要三小時左右,個別也可能需要半天時間,而費用一般三到四千即可。

防水抓漏價目表

施工項目 參考價格
勘場費 NT$.2000
高壓灌注工法 NT$.600/針
壁癌處理 NT$.3000/㎡
外牆防水工程 NT$.3000
頂樓防水工程 NT$.1500/㎡
水管維修 NT$.4000
牆壁土水工程 NT$.800
儀器檢測 NT$.15000
顏料試水 NT$.6000
紅外線熱顯像儀 NT$.19000
熱顯像儀 NT$.10000
管路探測器 NT$.10000
牆體探測器 NT$.10000
水管(機器) NT$.7000
水分儀 NT$.9000

抓漏專業儀器介紹

磁性負管儀器
檢查管線位置,減少不必要破壞
水質化驗
比對漏水之種類污水或自來水
水分測濕器
檢查漏水位置水份之高低
水壓機測試
水管有無洩壓、漏水
風壓系統工具
風壓系統工具
灌漿與其他工具
打壁工具

防水抓漏小常識

『低預算』頂樓防水漆DIY

漏水自己一個人也能DIY 防水工程 屋頂漏水 防水 房屋整修 漏水 天花板漏水 防水漆diy

 
 

公司簡介ABOUT US

大台北防水由張博明先生於 1971年6月26日創立於台北,由於公司精於抓漏、漏水處理,服務品質優良,公司信用歷經三十年而不墜。陸續接獲國防、交通、航站、水庫,竹科、工廠等重大防水工程...more

工程實績CASE

測試儀器興設備
電梯機坑漏水
特殊工具興設備
其他工具
特殊建築
鋁窗
外牆防水
浴室及水管
用電設備
積木地板
排水管、大便管
自來水管
地下室、停車場
屋頂防水工程
電梯機坑
大樓管道門
消防水管
壁癌處理
伸縮縫
魚池、游泳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