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水電子發票

大台北防水的防水電子發票讓人信賴

台灣地處高溫高濕高雨量的亞熱帶,房屋出現壁癌、漏水的現象是常有的事,創立於西元1971年的大台北防水,專精於抓漏、防水處理的工程,服務品質優良,陸續接獲國防、交通、航站、水庫,竹科、工廠等重大防水工程,公司信用及聲量於業界歷經三十年而不墜,以誠懇熱情的心態面對每一位防水工程顧客,誠實開立電子發票,信用有保障,是您可以交托重任的優質公司。

坊間那麼多的抓漏工程公司,您敢保證您找的是合法有誠信的商家嗎?大台北防水創辦人張博明曾在台北自來水廠服務八年,亦考取北市水管甲級技術合格證照,於民國六十年創立大台北防水至今,擁有三十年豐富的抓漏經驗,並聘請防水抓漏經驗二十年的張弘堂先生擔任經理一職,公司成立至今以親切專業的服務態度廣受顧客歡迎,開立防水電子發票給我們的顧客,就是展現我們誠信做生意的用心,再加上細心周到的售後服務,是您不容錯過的好選擇。

大台北防水電子發票服務諮詢電話:02-2771-3838
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
防水工程實績